Just for fun.

weibo:http://weibo.com/u/3296107481

欢迎来找我玩儿

© Yo_What
Powered by LOFTER

财满街小学纪事(6)

久违的财满街小学又开学啦XD

-----------------------------------------------------------------------------------------------

No.5 去春游吧!


今天的教室里气氛好像不太寻常啊。刚进入教室的小白鸽老师眯了眯他和陈小希不相上下的小眼睛。


同学们都异乎寻常地兴奋:一般来说这个时间段都在专心致志地吃橙子的彭楚欢正在努力压低他的大嗓门,跟肖蛋说着悄悄话;总是习惯坐在窗边迎着微风凹“风吹起我的刘海儿(露出越来越高的发际线)”造型的白小苗正和习惯性坏笑的陈小希兴致勃勃地在说些什么。


哦,同学们这么兴奋可能是因为春天到了嘛。小白鸽老师点了点头。


对于财满街小学的同学们来说,春天里有一项他们特别喜欢的活动,那就是春游。老师们会带着大家到附近风景好的地方踏青,看看小花小草玩玩捉迷藏吃吃零食都是极好的。


一想到可以一整天都不用碰让他头疼的数学书,彭楚欢就兴奋得两只大耳朵发红,开始幻想春游应该买的小零食们:“嗯,橙子是一定要带的!那带几只好呢?带三只?我一只肖蛋一只小苗一只?可是我想吃两只橙子啊...那就带4四?哦还有陈小希,那就五只?五只橙子的话我就能吃三只啦!啊不对五只橙子的话我能吃两只....啊沈磨东西我不知道!”


一旁围观了彭楚欢数橙子全过程的肖蛋默默朝天翻了个白眼:“欢欢那你就先带五只吧,其他的到了吃东西的时间就能算好了。”


看着肖蛋一如既往的冷漠脸,彭楚欢又是感激又是不开心:“哼,本网其实知道,就是不说而已╭(╯^╰)╮”


而另一边,陈小希正拉着白小苗讨论他新看的一集奥特曼:“苗儿,新的一集奥特曼你看了没?泰罗简直炸!我今天下课就去买一个泰罗,春游的时候带去一起玩!”


白小苗抬起头,用水汪汪的眼睛瞥了他一眼:“我要带上我的玩具吉他,如果遇到穿大兔子睡衣的人,就跟他说,嗨,你好。”


陈小希摸摸头,不是特别懂白小苗的逻辑:“那这样,我偷偷把光哥捎上,给他换上大兔子睡衣怎么样?”小光的那身大兔子睡衣特别可爱,嘿嘿。


白小苗笑了笑:“你不怕光哥爸爸又拿扫帚打你屁股?”


陈小希不由自主地浑身抖了抖,想起了前两年因为骗夏小光亲他的脸被光爸爸拎着扫帚在财满街上赶着跑,最后还被光爸爸用扫帚狠狠抽了屁股的悲惨往事:“那...那就算了吧。”


白小苗对着陈小希做了个鬼脸:“怕了吧!”


不论如何,财满街小学的春游即将开始啦!究竟在春游的路上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


-------------------TBC-----------------------------------

久违的更新,不会写字了w


评论 ( 10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