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fun.

weibo:http://weibo.com/u/3296107481

欢迎来找我玩儿

© Yo_What
Powered by LOFTER

【碧欢/战粤】巧克力(非现实)

Rd设计事务所的员工们最近有点恐慌。


“你问我们为什么恐慌?老板都不吃薯片改吃巧克力了还不可怕吗?”事务所保安大队队长陈泽希先生努力睁大他本来就不大的双眼,一本正经地说道。旁边的设计师助理夏之光先生靠在陈泽希身上一边愁苦地揉着腰(?)一边补充:“最近老板总是给我们发一大堆巧克力。以前我们是吃薯片吃到想哭,现在是吃巧克力吃到想吐啊...”


总是笑眯眯的合伙人白澍也一反常态地面无表情:“肖战这就是典型的‘陷入恋爱之中就智商为负数’的表现。哼。”


“什么什么什么老板恋爱了?!”消息有点滞后的员工们无比惊讶。


“唔....准确地说,肖战是陷入单恋的傻瓜。”


“你们在说什么呢?我怎么听到了我的名字?”肖战的声音远远传来,大家霎时如鸟兽散。“啊没有没有我们在说中午吃什么饭...”


“中午?中午不用给我订饭了,我有约了。”今天中午能吃到什么口味的便当呢?照烧鸡肉还是红烧牛肉还是咖喱猪排?

----------------------wwww-------------------------------------------------------

彭楚粤是Rd事务所附近的巧克力店的负责人,他最近特别感谢一个人,就是Rd事务所的肖设计师。


“肖设计师基本上每两天就要来我这儿买一大堆巧克力,让我的营业额噌噌噌就窜上去了,真的太感谢他了。你说你们设计师是不是都特别爱吃巧克力啊?肖设计师跟我说吃巧克力可以让人集中精力,所以你们事务所的人每次都会把他买的巧克力抢空。你们这样真的不好啊,还是要给他多留一点,毕竟是总负责人,工作多累啊...”


作为彭楚粤多年好友的白澍默默转过头去替到现在还只能被称作“肖设计师”的肖战默哀两秒:“他真的这样跟你说的?”


彭楚粤坚定地点头:“没错!肖设计师工作那么忙,总是忘记吃饭只能吃巧克力,真的太可怜了。”


白澍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工作忙忘记吃饭?以前那个以箱做计数单位买薯片囤在办公室里从早嗑薯片嗑到晚,导致吃太撑没办法吃饭的人是谁哦?


他正准备开口揭穿肖战的谎言,没料到彭楚粤又继续说道:“为了感谢肖设计师,我就承包了他的午饭便当。每天给他带饭来,正好催他按时吃饭。反正我多做一份饭也不难嘛。”


天很蓝风很轻云很淡,然而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白澍受到了十万点暴击。他看着自己一直以来都特别怕麻烦又有洁癖的发小若无其事地说出与肖战分享食物分享碗筷而不自知的事实,懂了些什么。


----------END----------------------------------

这是一个没写过甜文 内心两行泪的家伙


评论 ( 8 )
热度 ( 39 )